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油墨行业爱心在行动

——油墨行业援建希望学校回访典礼活动

    本报讯 7月13日,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捐赠甘谷县谢家湾乡丁家沟九年制学校项目回访典礼在丁家沟学校隆重举行。
    甘谷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回访活动,副县长牛武军致欢迎词,代表县人民政府向油墨行业此次善举表示感谢。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秘书长尚玉梅女士代表协会及捐助企业对学校的建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向学校师生赠送了慰问品。回访典礼仪式后,协会领导参观了新的教学楼,观摩了孩子们的上课情况。
    2013年10月,油墨协会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集体研究决定启动援建希望学校的项目,选定援建对象为甘肃省甘谷县谢家湾乡丁家沟九年制学校。2014年7月,举行了捐赠签字仪式,学校重建工作正式启动。2015年10月项目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在油墨协会的努力推动下,援建希望学校的活动得到了捐赠企业和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各企业主动投身公益事业,天津东洋参加了捐赠活动。通过援建资金的方式帮助贫困落后山区提高教学质量,完善了学校教育服务设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援建希望小学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油墨行业是一个积极向上、具有凝聚力的集体。这次活动凝聚着油墨行业的“希望”,同时点燃了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希望”。
    天津东洋通过参加捐赠活动,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