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事业单位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表
本单位于,2023年1月30日签署发布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条件具备,备案文件齐全,现报送备案本单位承诺,本单位在办理备案中所提供的相关文件及其信息均经本单位确认真实,无虚假,且未隐瞒事实。
排污许可证正本信息公开
排污许可证 证书编号: 9112011 16005791835001V 单位名称: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西青经济开发区兴华二支路12号 法定代表人:坂本希. 生产经营场所地址:西青经济开发区兴华二支路12号 行业类别:油墨及类似产品制造,锅炉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1201116005791835 有效期限:自2020年09月308至2025年09月29日止 发证机关: ( 盖章)天津市西青区行政审批 局 发证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水性油墨配套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
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是天津油墨有限公司与日本东洋油墨制造株式会社成立的中日合资的大型油墨制造企业,成立于 1994 年,注册资金 5450 万美元,是当时中国生产规模、年产销量最大的油墨制造商。公司占地面积 86250m2,位于西青经济开发区兴华二支路 12 号(经度 117.2416;纬度 39.0212)。该公司分为东西两个厂区,东厂为溶剂墨厂;西厂为树脂厂、颜料厂、胶印墨一厂和胶印墨二厂。公司主导产品为胶印墨、水性油墨、UV 油墨、有机颜料及树脂(中间产品),油墨年生产规模为22000t/a,其中油性墨 17120t/a、UV 油墨 1880t/a、水性墨 3000t/a;...
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2020年土壤调查报告
土壤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关系美丽中国建设,保护好土壤环境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重要内容。《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出了:“在现有相关调查基础上,以农用地和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为重点,开展土壤污染状况详查,2020 年底前掌握重点行业企业用地中的污染地块分布及其环境风险情况。”的工作目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