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理念体系 环境保护动态 安全生产动态 职业卫生健康与劳工人权
 
职业卫生健康与劳工人权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营造一个遵守职业健康与劳工人权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和尊重的工作条件。我们深知员工的健康与福祉对公司的成功和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因此我们遵守以下原则:
   1、全面遵守法律法规:我们将始终遵守所有适用的本地和国际劳工法律法规,并确保公司的运营活动符合这些法律法规的要求。
   2、平等机会和公正待遇:我们将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歧视和不平等对待,包括但不限于种族、性别、宗教、年龄、国籍、性取向和身体条件等方面。我们将提供平等的职业发展机会,并根据个人的能力和业绩进行公正评估和晋升。
   3、健康与安全保障:我们将致力于创建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预防和减少工作场所事故和职业病的发生。我们将提供必要的培训和装备,以确保员工了解安全操作程序并能够安全地从事工作。我们也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并提出改善工作环境和流程的建议。
   4、劳工权益保障:我们将尊重并保护员工的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组织工会的权利、集体谈判的权利和与雇主进行公正对话的权利。我们将建立有效的沟通渠道,充分倾听员工的声音和关切,并及时解决员工提出的问题和纠纷。
   5、供应链管理:我们将要求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与我们共同承诺遵守职业健康与劳工人权原则。我们将评估和监督供应链合作伙伴的表现,确保其符合我们的准则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