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北川社长视察天津东洋
    7月10日,东洋集团北川社长到天津东洋视察,听取了公司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随行的还有大森茂延特命、东洋油墨GB本部千羽和男本部长、东洋油墨凸版集团营业本部森谷胜美本部长,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及东洋粘着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军总经理首先对天津东洋综合情况作了汇报。销售方面,国内印刷市场持续低迷、纸张等原材料涨价和政府更加严格的环保政策,给印刷企业带来重大影响。公司着重在华南、华东、西南、京津冀地区开发市场。进入包装印刷领域,努力实现与知名大型公司的合作。重点推进UV、溶剂、单张纸新品油墨的销售。技术方面,继续推进原材料替代工作,降低材料成本。迎合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成功研发 NO VOCs 单张纸油墨。着力进行UV新产品的开发。开展颜料降成本工作。生产方面,推进自动化生产项目,提高生产效率。加强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提高设备完好率,降低维修费用。开展生产过程中的降成本工作,降低制造费用。积极与政府环保部门沟通,加大环保治理投入,实现排放达标,保障公司平稳运营。5S活动持续有效开展,保证生产现场整洁、规范,员工素质不断提高。
    接着,销售、技术、生产负责人分别作了汇报。
    北川社长传达了东洋集团今后十年发展构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北川社长就汇报内容提出问题并做出指示。北川社长指出,针对政府加大对危化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以及环保政策的进一步加强,要积极做好安全、环保方面的应对;在拓展国内销售新领域的同时,要努力开发海外市场。北川社长还特别关注四川东洋指标完成情况,期待四川东洋平稳发展。
    北川社长对天津东洋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天津东洋借助品牌优势,不断开发战略性产品,特别是加大环保系列产品的开发,推进胶印墨、溶剂墨的发展,增强信心,努力完成全年事业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