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2017中国印刷标准化年会暨标准化发展论坛
    11月23日,公司派员参加了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与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印刷标准化年会暨标准化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以“创新、转型、提升”为主题,传递国内外印刷标准化发展信息,交流印刷行业标准化工作经验,并前瞻未来印刷标准化发展路径。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印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技术专家,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计百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胡桂绵秘书长作2017年印刷标准化工作成果及展望的工作报告,对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做出展望。
    本届年会上,还为参与国际标准ISO16762制定的单位和专家、2017年参与印刷标准制定的单位和专家颁发了证书。
    在专项工作会议上,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对印刷标准体系更新进行了认证,同时针对4项行业标准进行了审查。
    我公司技术顾问周梅、技术部刘宝华参加本次会议并代表公司领取了2017年公司参与印刷标准制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