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为大力表彰天津东洋油墨长期以来在推进油墨行业、印刷行业环境标志产品发展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肯定天津东洋油墨产品环保性能方面的显著优势,10月27日,公司被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正式授予“中国环境标志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国内权威的绿色产品、环保产品认证。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2007年,环境保护部启动了油墨类产品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标准的制定计划,天津东洋油墨作为主要参编企业参与了标准编制工作,为标准的顺利制定做出了重要贡献。2008年我公司顺利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生产的油墨产品成为了国内第一批被权威机构认证的绿色环保油墨,广泛应用于绿色印刷产业。至2017年,我公司环境标志认证产品已达到胶印油墨36大类、473个花色;溶剂油墨20大类、272个花色,完全满足了印刷行业绿色印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