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开启绿色新时代 天津东洋油墨亮相北京绿色印刷产业促进商务交流会
     11月30日,为大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绿色印刷的实施,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和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共同举办了“2017年绿色印刷推进会”。天津东洋油墨作为业界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次会议主旨在于向印刷行业推荐最新、最好的绿色印刷解决方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我国印刷业加快“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高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实现由印刷大国向印刷强国的历史性转变。
    天津东洋油墨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推出了更加绿色环保的自动化供墨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全新供墨解决方案与市场上其他方案相比具有更加环保的特性,使用过程中油墨的残留量几乎为零;采用可回收的铁桶包装,极大地减少了固体废弃物的排放;采用更小的包装,可使一线生产操作更加灵活、便捷。
    此次供墨解决方案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很高的关注,现场气氛火爆,前来咨询的行业专家和朋友络绎不绝。    

    同期举办的“首届绿色印刷知识竞赛”中各代表队奋勇争先,天津东洋油墨鼎力支持印刷行业精英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