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年度监督审核
    2月6日—7日,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的管理体系专家审核组,依据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要求,对我公司进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
    此次监督审核是2017年10月公司进行ISO9001:2015—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ISO14001:2015—GB/T24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转版之后进行的第一次监督审核。在此之前,公司进行了2017年度的管理评审,全面评价了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持续性、适宜性和有效性,并初步确定了2018年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和管理方案,为迎接管理体系转版后的第一次监督审核作了充分的准备。
    通过两天现场审核,针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审核组开出了两项一般不符合,涉及产品和服务过程的控制、应急准备与响应管理等方面,并为公司提出了今后需要实施改进的建议。最终审核组确认:我公司领导层和各级管理人员,二十年来始终保持了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施运行的高度重视,各制造厂和管理部门认真执行公司管理体系文件的相关规定,努力规范各项生产过程产品质量控制及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风险预防的活动,并通过每月的生产经营分析会强化各项数据统计分析,通过《目标完成情况考核记录》、品质管理委员会会议汇报和工作检查总结等,综合对管理体系运行措施实施检查,加强各项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相关信息收集分析,确定应加以改进的问题,及时跟踪检查落实改进措施,从组织措施上强化了公司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监测管控,提高了公司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2017年公司适应国家环保、安全要求,着力开发生产绿色环保LED-UV等高附加值油墨产品,全年油墨产品合格率达99.9%,保持了公司产品的竞争优势。2017年公司不断强化清洁生产和职业健康管理工作,从规避企业经营风险的角度做好污染控制、污染预处理工作,加大对有机废物和气体排放的治理,增加资金投入,确保年度环境管理方案的实施,保障环保设施达标安全运行,公司坚持定期不定期的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重点监测环保排放指标达标情况,有效进行环境保护工作;公司对涉及职业危害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监控和整改,将工作重心由“以治为主”向“以防为主、重点在防”转变,不断加强员工职业健康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有效措施,确保职业健康安全方案预算资金到位,确保了安全生产和安全标准化的升级。
    审核现场收集的各项证据表明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并得到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