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津东洋携最新产品亮相2018标签展

    3月10日至12日,2018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秉承智能、自动、绿色、高效的理念,吸引了超过300家标签企业,全面展示标签创新成果及应用。

    随着近年来全球智能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对印刷行业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尤其在标签领域,作为信息高度集成的载体,更成为各类最新智能科技投入商业应用的最前沿。为满足日新月异的标签印刷工业需求,迫切需要各类符合大规模、标准化、高速度、绿色环保要求的印刷耗材跟上行业的高速发展脚步。

    东洋油墨作为国际领先的印刷油墨及相关耗材的制造商,成立一百多年来,始终与印刷行业同呼吸、共发展,凭借深厚的核心技术积累、强大的综合实力,深入印刷行业各细分领域全面发展。因此,在标签印刷油墨及相关耗材领域,东洋油墨拥有一大批世界领先的技术成果和高品质产品。

    本届展会,天津东洋油墨携LED油墨及光油、UV印刷油墨及光油系列、EB电子束固化油墨、数码喷墨墨水、水性油墨及光油系列等最新产品亮相,引起国内外印刷行业同仁的极大关注,展区内观展场面火爆,接待用户络绎不绝,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成果丰硕。

    本届展会上,浙江中特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特之星”——旗舰级SMART-420全轮转印刷机新品发布活动中全部使用天津东洋提供的LED油墨进行印刷展示,天津东洋对于合作伙伴所取得的骄人成就,同样感到由衷的高兴。此外,同为天津东洋战略合作伙伴、在国内印刷设备领域具有领先地位的唐山万杰在本次展会上亦推出了重量级新品——多功能PS版标签印刷机,天津东洋为该设备的印刷演示活动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配套耗材,并在现场设立展台,实时为前来垂询的观众解答各种问题,以实际行动彰显东洋油墨与各伙伴单位精诚合作、共同开拓印刷市场的坚定决心。

    本次参展工作的圆满完成,是实现天津东洋2018年“坚守主航道、开创新局面”目标的重要一步。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和良好发展前景的标签印刷,正是我们展示实力、施展才华的全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