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顺利通过环境标志产品年度监督审核

      4月2日至3日,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我公司进行了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认证)年度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胶印油墨》(HJ 2542-2016)和《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凹印油墨和柔印油墨》(HJ/T371-2007)对我公司环境标志产品保障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重点包括配方设计、生产实施、质量保证、污染物排放达标情况等。通过现场审核,审核组认为公司环境标志产品保障体系运行稳定、持续有效,产品符合环境标志认证标准技术要求的规定,环境标志使用情况符合标准要求,此次现场监督审核没有发现不符合项,现场抽样经检测也全部合格。

      此次年度监督审核的同时,还进行了产品增项认证,新增单张纸油墨22个品种、冷固轮转油墨2个品种、UV油墨89个品种,满足了印刷行业绿色印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