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环保型产品连续五年被《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收录

  经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审查,天津东洋胶印单张纸油墨、热固胶印轮转油墨、冷固胶印轮转油墨、UV油墨、水基凹印油墨、水基上光油、UV上光油、润版液等产品的环保型产品,符合绿色印刷标准相关要求,将收录到《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2018)》。企业及产品信息在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官网(中国印刷行业网www.chinaprint.org)同步发布。

  《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是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为推动绿色印刷发展而实施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4年首次发布以来,《目录》以中立、权威的形象不断得到广大原辅材料生产、销售企业的认可,受到广大印刷企业的欢迎。

  我公司连续五年参与了《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相关工作。公司的环保型产品均被《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收录,成为绿色印刷客户的首选印刷材料。

  东洋油墨集团全球行动指南之一就是“与地球和社会共命运”。虽然要面对成本升高和市场认可的双重压力,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良心企业,天津东洋油墨勇于承担保护地球环境的社会责任,坚持走整体产品链环保化的技术路线,充分利用日本东洋油墨的技术优势,以及自身配套生产颜料、连结料的集合优势,将一如既往地为推动印刷业源头减排提供全方位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