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津东洋参加上海全印展

  10月24日至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及设备器材展(全印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天津东洋受邀参展。

  本届印展以“开启印刷智能时代”为主题,在我国印刷业加速布局智能化、环保化发展的当下,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印刷技术的推进成果与发展趋势,生动展现了印刷技术所焕发的活力与动力。

  从“十二五”开始,绿色化发展成为行业前行必然的路径选择,实施绿色化构成政府宏观调控和供给侧结构改革是国家的重要战略方向。当前,我国印刷业绿色化发展的一个突出问题是印刷VOCs治理问题。因此,围绕“源头削减”组织开展工作,成为印刷业当前发展的关键。

  天津东洋此次展会重点宣传了一系列“减少VOCs排放解决方案”,受到了国内外客户一致的认可与好评,贯彻并推动了我国印刷业“源头削减”的重点性工作。天津东洋率先带动绿色环保实施路径,引领印刷产业的联动,推动我国印刷迈向“绿色化、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化”的发展目标,为印刷业在新的形势下实现高质量的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