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津东洋参加印刷协会纪念活动并受到表彰

  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及设备器材展开展的首日下午,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主办、《中国印刷》杂志社承办的“《伟大复兴——改革开放40周年印刷业辉煌印迹》大型纪念图书首发暨《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五周年纪念活动”隆重举行。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理事长王岩镔、名誉理事长武文祥、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副理事长栗延秋、郭全参加了活动。天津东洋作为重要战略伙伴,受邀出席并领奖,体现了印刷技术协会对于东洋油墨推动印刷发展做出贡献的肯定。

  天津东洋自首批参加2014年10月首次推出的纸质版《绿色原辅材料产品目录》以来,已经连续5次被《目录》收录,是国内被收录次数最多的印刷供应商之一。今后随着绿色原辅材料的队伍不断壮大,我们遇到的同行业挑战也越来越多,我们将主动研发新的绿色印刷耗材,为印刷行业提供更多的环保产品,服务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