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东洋油墨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津东洋受邀参加第26届华南印刷标签展

  3月4日至6日,第26届华南印刷标签展在广州如期举行。作为开年首场印包盛会,汇聚1300多个来自全球22个国家及地区的优质知名展商,汇集了印包业各类前沿产品、顶尖技术、最新发展潮流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受邀参展。

  没有客户的满意,就没有我们的价值。因此,我们秉承为提高顾客信赖和满意度献计献策的行动指南,致力于通过我们专业细心的服务,以追求客户最高满意度。现场人员以最热情的情绪,为前来垂询的观众解答各种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展会期间阴雨连绵,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参观、咨询者们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

  本届展会上,多家印刷设备公司现场使用我公司产品进行印刷展示,将高品质的印刷效果呈现给广大观众。

  本次参展工作的圆满完成,彰显了天津东洋2019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目标。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饱满的信心,在拥有巨大发展潜力和良好发展前景的标签印刷界继续破浪前行,展示我们自己的实力,施展我们专业的才华。